中泰122號

中泰122號

此鴿是中泰梅斯477的接班鴿之一,

我個人最為欣賞的鴿子,

當時拍攝才不到6個月的鴿齡,

就已顯現超凡的氣質,

我當時真的是非常欣賞這樣的鴿子,

要求中泰割愛,

但就是無緣,

不是價錢的關係,

而是他們早就選定此鴿為接班的鴿選之一。

 

此鴿是由我親自拍攝,

我對於拍攝鴿子羽翼取角度感覺良好,

但我親自抓,

家人拍攝往往就少了一些味道,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認知問題吧!

喜歡你就知道個中原因,

拍攝出滿意的羽翼氣勢,

相信你也會滿意的不得了,

是成就更是智慧財產。

 

有幸再公開這羽翼給大家欣賞,

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網路上品評一羽鴿子,

我想這也是一件鴿友最想看的一部分,

再來可能就是鴿眼部分吧!

多欣賞自然就會功力大增,

學習新知造福鴿友是快樂啊!

 

 

 

 

 

 

 

 

此鴿為中太線益的接斑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