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78.JPG

DSCN0079.JPG

談話談重點,

做事做重點,

不要拖泥帶水的心態面對各項事務,

這就是我的態度。

有些鴿友來訪一直盧一直盧,

談些無關緊要的事,

重點是什麼直接說就好了,

都讓你來了還有什麼不好意思呢?

我這個人沒別的優點,

只有這項處世方式我還覺得很簡略的,

我覺得蠻好的。

 

有時候真的太忙了,

我極需要在休假時,

一個人靜下心什麼事都不想,

讓自己享有片刻的放空時刻,

偏偏自己也很好客,

常常朋友來訪,

總不能拒人於千里之外吧!

 

 

 

 

 

談話談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