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25.JPG

DSCN0028.JPG

最近選取一些重要種鴿,

目的當然是作育下一代。

我初步篩選了12配對,

經過深思熟濾後,

決定用最滿意的5個配對來作育留種。

 

這個決定也是考慮很久才決定的,

當然我更佳希望能讓這5配對的下一代多一些幼鴿,

慢慢再去篩選更優質的好鴿留種。

黃金配對也是要去實驗才可產生,

真的希望我的作法會是對的,

不然之前的做法可能都會白白浪費掉。

 

圖中這羽母鴿我非常滿意,

我希望配對的對象也找好了,

等新巢箱到貨後,

即可將其配對作育下一代幼鴿

期待這羽母鴿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