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直女斑

431直女斑

又有一批幼鴿即將要征戰北海夏季了,

作育出的幼鴿送出門,

心中五味雜陳,

每一羽都是我的心血結晶,

看見他們征戰各地,

擔心掛念在所難免。

 

這一兩年育種已慢慢讓我覺得放心,

因為每一羽培育出的幼鴿都愈來愈漂亮,

當然現在篩選的標準,

已經是要作出紀錄鴿的才有資格,

不然本身也要是記錄鴿才符合條件。

很慶幸去年征戰結果,

讓我發現隱藏版的好種鴿,

這比什麼都讓我高興萬分。

 

我擬定育種計劃,

初步計畫花2年時間來作育年輕接班種鴿,

去年年底就已經啟動計畫了,

將來還要2年時間配合,

我將舍內有育種價值種鴿挑選出,

將這5配對作出留種,

一年約作出5次,

兩年就會有10次的機會。

那兩年後全舍都會是這些重要種鴿的後代,

實力就會變得更堅強。

我期盼著這批新生力軍的報到,

讓我的計劃可以延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