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直女斑

949直女  

我飼養的鴿系都是純系,

上頭這些自己育種的母鴿同源同種,

看見這些自己的傑作,

心中滿是安慰,

這就是作育的快樂。

 

當初飼養這些品系經過一番的努力,

好不容易蒐集到這些種鴿,

這幾年經過有計劃作出,

已經留下一些自認為不錯的接班鴿。

在別人眼中或許那不算什麼?

但那都是我心血結晶啊!

 

這些年的努力好不容易一一實現,

這對我而言真是肯定。

為了要再一次提升實力,

只能不斷透過育種去篩選出我要的東西,

有了這些東西還要透過訓練比賽來印證,

這一來一往是需要時間的,

不行的話往往就是砍掉重來,

浪費時間不說,

也會讓自己懷疑自己的能力。

所以我目前都只注重黃金配對作出留種,

好讓自己的實力快速提升,

早日悟得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