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_104319

20150104_104333  

建立品牌非常不容易,

萬事起頭難!這ㄧ步要非常慎重行事考慮周詳。

自從興起養鴿念頭,

就學起人家設計LOGO,

雖然這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但要設計出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LOGO也不是那麼容易,

幾經思考,初稿完成,

經過不斷再修飾與配色比對,

終於完成這項前置作業,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自己喜歡就好!淺顯易懂即可。

 

慢慢去經營部落格,

ㄧ開始在雅虎部落格,

只是突然間說關就關,

害我又得重新移轉部落格到痞客幫,

這期間臉書的方便性,

讓ㄧ些原本經營部落格有成的格友放棄了原來部落格,

非常可惜,也讓我失去每天可以觀賞文章消磨時間的地方。

我認為部落格經營可以活化腦筋組織能力,

每天要寫一篇文章沒有那麼簡單,

言之有物,言之有理,

那真要有三兩三,不然怎敢上梁山?

經營至今,覺得好玩,

也豐富了我的人生我的視野,

當然不斷訓練下,

我的打字能力進步相當多,

這都要歸功於這個部落格----迪魯斯。

 

我也曾腸枯思竭找不到題材可寫,

又不想亂寫一通降低自己格調,

所以當有靈感來時,

隨手一捻振筆疾書,

幾分鐘便可完成一篇文章。

多產時儲存文章十幾篇,

ㄧ天PO兩篇都OK。

部落格記錄自己生活至今結交好友一堆,

非常有成就感!

雖辛苦但很值得,

因為那都有你們的支持,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