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今天真的很意外!因為連續3天的新竹市
運動會我們獲得國男田徑總冠軍。

我們只報名8位學生,其中選手只有三位。
拿了四面金牌,而且成績都達到參加明年
全中運標準。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

參賽的選手也都拿到好成績,所以才可得
到這幾乎不可能的任務,謝謝大家。體育
組長煒銘辛苦了,這幾天充當司機難為你了!
⋯⋯
高中部份也看出明年全中運可出線選手。
大家要更加油。唯一抱歉的是~陳琦受傷,
從國中我就很看好這個人,但可惜沒練,
上高中後又考上竹商,沒想到會代表學校比賽,
我知道父母親反對練習,所以我自己很識相,
不想造成困擾,就隨緣吧!不過今天受傷
真的太意外了,希望別造成你的困擾。抱歉~

田徑隊所有人,我想對你們說聲抱歉,
因接行政關係,練習教練常未到,我知道你們
很希望我能撥出一點時間給你們,我會作取捨。
如果學校穩定了,才能離開目前環境,請原諒教練。
我會盡快回到你們身邊,沒有你們的日子真的
不好過,因我的最愛還是……田徑。

大家加油!你們表現很棒,我以你們為榮。
這幾天謝謝校長及家長會對大家的關心,感謝你們,
有你們的關心,讓我們在運動場成為人人稱羨的學校。
風城陸上競技加油!新竹加油!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個星期天北海冬季資格賽正式開始
我寄翔鴿舍 15隻回15隻  安打
星期一又要交鴿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
有比賽朋友也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