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_151431

20140726_151442  

真的從小就可判斷他好不好嗎?

我相信因為親自抓在手上明顯感受不同,

這就是第一類接觸,

也就是手感。

每個人感受不同,

喜愛程度與判斷都是日積月累出的經驗,

很難去說哪一種對哪一種不對?

我另一個參考依據就是血統與配對方式,

有好的優秀遺傳,

才會製造出超級好鴿。

遺傳跳動有時就會出到超級鳥,

我今年何其幸運,

有此機會作育出一些相當另人振奮的好消息,

這批幼鴿等長大成熟了,

再作出讓朋友們比比看,

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要證明遺傳好不好最終還是得上戰場印證理論,

理論與實務真是殘酷的事實,

話雖如此,

但要讓大家都相信也別無他法,

就是實戰經驗,

用成績來說明與證明一切,

圖中的幼鴿長大後必須兼負重責大任,

我也相信他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績,

因為血統加上生活經驗判斷,

他絕對有機會成為迪魯斯鴿舍的王牌,

甚至超級王牌!

我對他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