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0001b.120521110502[1]  

這是一位Fb鴿友崔家豪先生太太寫給他的一封信,

看見這封信真的令人催淚啊!

 

家豪:忍不住又下樓去看你的大體,

看著你躺在冰冷的冰櫃裡,心裡真的很複雜!

一方面替你感到高興,你已經解脫了,

往後不用再受任何病痛,一方面又很不捨你老天怎麼能這麼突然、這麼快就把你帶走?

你還那麼年輕,兩個小孩還這麼小,

老天怎麼忍心就這樣把你帶走?

昨天在醫院,突然發生的狀況,你自己也嚇到了吧?

當下的你看著自己突發的狀況,

你心裡應該也很害怕吧?在你要閉上雙眼暈倒前,

你心裡在想什麼呢?

昨天我也被你嚇到了,可是等我冷靜下來後,

我又充滿希望了!我想你只是暫時暈過去而已,

等醫生急救後,你就會醒過來了!

你自己也這樣認為吧?可是……你還是走了!

怎麼會這樣呢?

禮拜一晚上你只是因為貧血不舒服才去醫院掛急診啊!

也幫你輸血了,住院兩、三天就能回家了不是嗎?

禮拜二早上我還去台中幫你領鴿子,

你也用賴教我怎麼處理鴿子的,

之後我去上班,你一個人在醫院也沒怎樣啊!

為什麼我下班後去醫院沒多久你就突然發生狀況?

明明人好好的,叫我⋯⋯要幫你養鴿子,

還畫圖給我看,說飼料放哪、教我怎麼養,

話還沒講完你就發生狀況了……就這樣走了!

想到昨天你發生狀況的過程,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都是幻覺。

躺在冰櫃的你,會冷嗎?

站在冰櫃外的我,跟你說的話你有聽到嗎?

小孩在旁邊玩耍、吵鬧,你是不是也嫌吵而罵他們呢?

他們真的還小不懂事,跟往常一樣,

整天要吃要喝又吵架搶玩具……

以前上來樓上,都會進去你房間看你,

這兩天上來樓上,明知道你不在房間,

可是我還是會進去看你,眼前都會浮現出你的畫面,

你躺在床上的樣子、你跟我說話的樣子、

你不舒服的樣子、你發脾氣的樣子、

你在看鴿子雜誌的樣子、你跟我說鴿子的事的樣子……

過去與你生活的點點滴滴,一直浮現在我眼前,

到處都有你的影子…

這幾天,想你的時候,我可以去冰櫃看你,

過幾天我就在也看不到你了!

我怕忘了你的模樣,沒有你的日子,我要怎麼過?

晚上去你房間整理你的東西,

每丟一樣我的心就痛一下,眼淚不停的流,

你兒子若無其事的在旁邊看他的卡通…好可笑的畫面!

這兩天,有好多鴿友在fb給你祝福,

好多鴿友要幫你處理鴿子的事,

也有人發起善心捐款要給小孩當教育費,

你有看到嗎?呵…等以後我去找你的時候,

你一定會跟我炫耀這些事的對不對?

到時我會跟你說:對對對!

你最厲害了,這樣的回答你高興嗎?

 

親愛的朋友珍惜現在你所擁有的,

因為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養鴿.遊玩.家人親情-------

都是非常重要!

把時間分配好自然就可以過的更自在,

在這邊也希望這位年輕鴿友能無罣礙,

放下一切到極樂之地,

繼續他的養鴿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