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直女

377直女  

這羽未賽鴿是這次冬季參賽鴿83的同孵,

她是一羽母鴿且條件相當優,

沒有出去比賽真的很可惜,

但沒有關係,

留下來可以增加舍中母種鴿素質。

因為在鴿舍中母鴿我必須多準備一些,

任何條件型態我都必須多準備,

這樣才可以創造更多好素質的選手鴿。

今年年初這批育種鴿,

到目前為止都屬於上上之材,

從這當中去挑選一批來育種我都覺得OK,

這兩三年對育種知識的吸收與學習,

真的非常感謝中泰鴿舍的協助,

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收穫滿滿,

這是非常大的成就。

養鴿要想走的長長久久,

如果對育種研究不多,

那整個鴿族與血系保留就會出現重大危機,

我為什麼堅持走這條路,

理由就這麼簡單,

看見這羽未賽鴿,

我就能更深體會,

這條路我走對了。

目前全世界大家都知道詹森兄弟,

養他鴿子的人非常多,

但很少人養迪魯斯系,

況且當年迪魯斯先生留下的鴿子,

經拍賣會鴿子早就分散各地了,

幸好中泰保留了大多數的菁英鴿子,

在這麼多年下來讓我有機會接觸這系統,

接觸後才驚覺他的好,

因而興起保留純系的決心,

目前已具小小規模,

希望這條育種之路可以愈走愈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