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jXLkZMg1udTLggkGNu7A[1]

V.TnT4Fj8vcWIvfm04lp5w[1]  

人到了這年齡

真的怕不做將來沒機會了

過了半百

離回老家報到愈來愈接近了

我想做一些服務鴿友的事

第一步就是寫寫專欄

拜訪大家不知道的強豪

介紹他們的鴿系給同好知道

其實地方有一些強豪不想曝光

我想我們會竭盡所能去拜訪

我心中有一個想法

台灣賽鴿聯盟人氣降了許多

我想邀阿信一起踏出這一歩

替台灣賽鴿聯盟做點事

如果還可以做更多

那就多做一些

希望對廣大鴿友做更多服務

第二歩介紹大型寄翔鴿舍

辦法提供鴿友知悉

列為參考依據

畢竟台灣競翔方式將來會改變也說不定

都市養鴿大不易

起而代之的是公棚方式也有可能

不貼認何聯絡方式

只玩一些農產品就好

不失賽鴿品質

榮譽兼顧何樂而不為呢

更希望網鴿消失

我心中有一個藍圖

希望將來可以服務更多的鴿友

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