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613號

中泰613號 

2LwjI0S4UJuYYkfOJVa7PA[1]

中泰369號     

這對種鴿原本是新竹一位強豪向中泰鴿舍引進的種鴿

大家都知道我對雙邊11支主羽非常入迷

能有機會將這一對雙邊11支主羽鴿引進

算也是因果關係

我努力蒐集這一系列鴿子

當初這一位朋友這對種鴿花了幾十萬元引進

我親眼所見他的真實性

最後ㄠ不過我的請求

原價被我蒐購進入本舍服役

我喜歡他的羽翼展現時的氣勢

不管將來這對鴿子表現如何

他一定是我珍藏的對象

別說我傻----因為我真的喜歡不一樣的鴿子

個人欣賞角度不同

喜歡就好-------

 

 

反正就是一種緣份吧

花大把錢引進

有人問:雙邊11支主羽有比較好嗎

我也只能淡淡回答

會.我也不知道好多少---但他非常特殊.尤其在迪魯斯系來說

要做就做別人沒有的

那比較特別也比較不一樣

基於這樣原因就一頭栽入這雙邊11支主羽培育行列

到目前已將近兩年時間了

說實在的也培育了幾隻非常特殊的鴿子

每天把玩一下倒也快樂不少

人生就是這樣夫復何求呢

哪天成功再作出入賞鴿

那就功德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