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

IMG_0002  

IMG_0006

IMG_0007  

這羽花鴿是向朋友借將的,

他是台中養鴿名家江清泉先生的皇立號下代。

他在我朋友處下代表現相當棒!

有一天回南部剛好聊到鴿子,

他也養鴿子而且這兩三年飛得相當不錯,

問了他的鴿系----原來他只養江董的鴿子。

在他住處待了一些時間,

離開時他順手抓了一隻花鴿送我,

表明這羽鴿子一定可以替我飛得好成績。

他與我是國小國中同學,

本來感情就相當好,

只是踏進社會工作後,

各忙各的就鮮少聯絡,

我最後離開南部隻身來到新竹發展,

所以連絡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這天偶然再碰頭沒想到收到他的大禮,

他的個性跟我相似,

不好的寧願淘汰,

好東西只跟好朋友分享,

如果他認定你是朋友的話,

這個朋友我太清楚他的為人了。

今年冬季就試試看這花鴿的功力到哪邊?

花鴿整體來說相當勻稱,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

不得了原來此系在江董處飛得相當不錯,

難怪我這好友這兩三年間,

過得很自在很清閒,

謝啦!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