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4

IMG_0065  

博士系優良強勢遺傳是我欣賞的一點

我鴿舍中有兩羽優秀的純博士鴿

一公一母

我的觀察兩羽配對出的下一代不是那麼OK

所以改天應該請教英傑

幫他們配配對

好有機會保留博士系

養過才知道這一系統的好處

身強矯健渾身是勁

就像小鋼砲一樣

抓在手上像一股電流通過一樣

渾身是勁除了這一句話形容外

我不知道還有哪一句話貼切

有些人引種的觀念也非常奇怪

花少錢想要引進好鴿

我指的是幾千元的代價

當然幾千元也不是買不到好鴿

但比賽幾萬元都給他寫下去

這是非常矛盾的作法

我個人覺得引種一定要做足功課

任何一個系統都有好鴿

別太聽信廣告台詞

一窩蜂亂買一通

看清楚上代鴿表現如何

連續入賞關係架構圖

是哪隻比較發揮

引種自然以這隻種鴿開始

別浪費時間

眼明手快自然就有機會成為入賞者

我養鴿除了迪魯斯系外

博士系亦是我的喜歡的鴿種

我這次冬季寄翔於斗六仁安

用的也是博士系配上迪魯斯系

所以確信這個系統也真的好用

推薦給大家---中泰博士系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