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212號

中泰212號

中泰203號

中泰203號

 

鴿系如何挑選關係到日後整個鴿舍的發展,

這麼嚴肅的話題不可不慎啊!

每個成功的賽鴿人士,

如果你不想賽鴿事業像曇花一現的話,

一定要將基礎把他做大做穩固,

當初為了要完成兒時那無法完成的夢,

想盡各種辦法,

當然經費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由於工作一段蠻常的時間,

手上也存了一些錢,

當時再想先買鴿還是釘鴿舍,

兩者都非常重要,

自己衡量了半天,

想說就順其自然吧!

有一天無意中發現中泰鴿舍,

看他們網拍價格好像都蠻高的,

一時興起就找到他們的部落格,

好好利用時間好好拜讀了文章,

才知道他們發展的歷史,

競翔成績除了輝煌之外,

在引進優秀種鴿方面也有其獨特見解,

好奇心驅使下決定前往北港一窺神秘面紗,

當接觸第一羽中泰鴿系後,

就決定就是這一系統-----迪魯斯,

這兩三年省吃儉用存下的錢幾乎往種鴿方面去投資,

也因為觀念正確,

所以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

省下的資金也順利蓋了種鴿舍與比賽鴿舍,

去年作出今年比了兩場賽事,

春季與冬季,

一場自己使翔,另一場則是寄翔,

兩場的表現都讓我非常滿意,

不管速度與韌性方面都無可挑剔,

往後這幾年先以寄翔為主,

等一些時日我想將鴿舍遷往農舍去,

畢竟養鴿別說都市大不易,

現在在鄉下也面臨同一個問題,

不管你怎麼做? 媒體斷章取義下,

養鴿變成全民公敵,

曾幾何時人見人愛的鴿子,

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養雞養狗養豬其實對環境也影響吧!

為何獨獨針對賽鴿呢?

讓我思索良久,

決定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移往農地上去發展,

免得日後遭檢舉而生悶氣,

養鴿帶給我不一樣的人生,

當你不快樂時,

鴿舍與鴿子是我最佳的避風港,

無聊時帶他們出去外訓,

享受一下等待他們歸返時那種期待與喜悅,

每個人舒壓都不盡相同,

而我就是鴿子與運動,

這兩者帶給我無限的快樂與健康,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