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122號

中泰122號

這羽年輕鴿子是梅斯477直子,

當我抓他在手上時,

驚覺真是太特殊了。

每個人鑑賞鴿子能力都不同,

當你無緣抓到好的特殊鴿時,

總認為手上那幾羽鴿子, 

就好像完美無缺一般。

我常跟朋友說,

你抓過多少特殊鴿?

每個人總是可以講上一堆無關痛癢的話題,

哪隻鴿子鴿眼哪裡特殊?

羽翼哪裡特別?

骨架哪邊又怎樣?

說得跟真的一樣!

真想跟他回家摸一下超級種鴿,

摸一下也爽,

您說可能嗎?

框金加銀粉的掉了賠得起嗎?

我或許比較幸運,

自從在中泰進出時間增加,

偶爾就有機會摸到一些特殊的超級種鴿,

摸過之後還回味無窮的感覺持續多日,

我不知道你們有過幾回?

至於我嘛!

難以計算---誇張到了極點,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或許再某些鴿舍也是臥虎藏龍,

特殊種鴿多到數不清,

可是我們也無緣一窺真面目,

說也是白說,

能有幸近距離接觸優秀種鴿,

真的可以讓自己視野變得不一樣,

如果大家沒這個機會,

可以趁一鴿網或116網站拍賣鴿展示,

喬時間去摸免費好鴿,

這也是一種好方式,

PO這羽好鴿可以給大家欣賞也不錯!

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