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回到剛結婚的時候。

因為在新竹上班的關係,大年初二自從結婚開始,

只有回去兩次.第一次是結婚那年,
第二次是結婚第五年,半夜趕回新竹給老人家驚喜!
 
   身為家中長子,工作常年都在新竹,所以有理由不回

岳父母家中拜年.每次過年都提早先向岳父母親拜年,

老人家心中不說,我相信他們一定希望我們再忙都要

回来,不要有任何理由.我也知道老婆大人很想回家團聚,

因為只有這一天才是真正全家團圆。
 
   隻身來到新竹教書,大年初二高速公路那可真是塞車啊!

高速公路變成大停車場。

很感謝老人家体諒我們住台南,舟車勞顿的辛苦。
結婚13年後岳父大人走了,15年後岳母大人也離開了。

   如果時間重來,再忙都要陪妳回娘家,因為這樣你還

有11次的機會與父母親相處,你們一定還有很多話還來不及說。


   自從老丈人離開後,我就没有理由買你喜歡的牛筋牛肚及

啤酒看你,每一次買回去都會被你唸上幾句,但我知道你

是不想讓我破費,可是您心中應該也是很高興吧!有幾次

你工作之餘,趁著中午用餐時到我工作的私立学校關心我,

離開時都忘了問您吃中餐了沒?您只關心並希望我認真考

取公立学校,這樣才比較有保障。言猶在耳,91年7月3日

我考取培英,您却在同年5月離開,都來不及告訴您我做

到了,這也成為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人活在世上總難免回顧與感傷,記錄這些是想告訴自己,

多為别人想,站在他人角度思考,别老是用自己的方式

思考問題,在你身旁的人都是最好的家人與朋友,別因為自己

人而忽略他們的感受!
 
  
我愛你們~~

 

 

 

 

 

 

 

姊妹倆難得合照----至少50年未合照過.這張彌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