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7.JPG

IMG_3368.JPG

當你高度站在哪裡?

你的世界就在哪裡。

我一直不斷的求新求變,

為的就是找出更好更優的種鴿,

辛苦找種鴿當然就是要提升自己的實力。

近2年種鴿經過淘汰篩選,

我找出一些重要鴿子育種,

透過育種方式再找出自己想要的鴿子,

遺傳好不好有沒有到位?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見解,

星期六一位老前輩前來鴿舍參觀,

看見我的鴿子說了一句話,

幾年前跟現在真的進步許多,

種鴿的眼誌遺傳到位了,

證明你的鴿子事業會延長許久,

不知道改變我的觀念是甚麼?

我回答這位前輩,

這2年來我也一直在注意這個問題,

所以針對問題去解決問題,

才有您現在看見的改變啊!

我虛心求教積極改變,

才能造就目前的現況,

幾年前說真的還一知半解,

現在的我稍微略通了一些,

繼續往更深奧的境界鑽研,

有朝一日也會有不一樣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