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1.JPG

鴿舍屋頂改建完成後,

跑道其實也已經年久失修損壞,

我設計了一份圖交給工藝老師,

請他幫忙施工幫忙,

總共分成9個單體,

以利我運送回台南安裝。

因為我每星期都會回台南,

所以分成兩批運用,

車子後車箱剛好可以載運,

真的設計的相當完美,

​​且都是實木材質製造,

底座是鍛鐵焊接,

重量可想而知,

這樣的跑道雖稱不上最完美,

但對於我來說算是相當實用,

感謝工藝老師的協助幫忙,

讓我不用再多花錢請人製造,

有這群朋友真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