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3.JPG

今天接獲你哥哥來電,

說你已經離開了,

我真的很難相信這是真的訊息,

每天都互相賴早安,

我也沒有察覺已經12天沒回我訊息了。

現在腦海中還是浮現出你的影像,

爽朗的聲音,並且富有磁性,

人高高的非常誠懇的一個年輕人。

我很少會主動送鴿子給人,

你是我要送你,你還會推辭不要的人。

在鴿界算是蠻複雜的,

我經歷過幾次的事件,

所以不敢再去相信不認識的人,

而你因為見過面,感受到你的真誠,

才有後續的彼此信任成為好友。

今日真的傷心難過了,

你的離開也是我的損失,

因為我少了一位好朋友,

而且又是住在隔壁鄉鎮,

最後提醒格友們,

開車騎車都要小心,

遵守相關的規定,

才能讓愛你的家人放心。

任----好好安息!

並在天上守護你的家人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