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0045.JPEG

IMG_20211204_165917.jpg

人總有一天會放下所有凡間事務離開,

或許再也沒有煩惱的事讓你牽掛,

也或許你會掛念許多事情久久不願離開,

但終究會有那一天。

還沒有做得趕快做,

別再拖了!

一直計畫天天計畫,

永遠都在計畫,

從來沒有去認真做過,

紙上談兵幹嘛!有用嗎?

我不願留下遺憾,

​​所以我已經再做了,

做多做少無妨,

至少我做了!我滿足了!

我不願意剩下的日子躺在病床上,

雖然人生充滿著許多不願意,

但這就是人生?

你又能如何?過好每一天,

一天一天過總有一天是盡頭,

不帶任何遺憾離開,

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