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6.JPG

IMG_1787.JPG

BROL5446.JPEG

緣起緣未滅,

因為鴿子結識了許多人事物,

看清楚許多鴿界的醜陋面,

但也是有許多溫暖溫馨感人故事。

自從決定重新養鴿開始,

積極搜尋適合自己的種鴿,

也在此時完成自己的種鴿舍建置,

當時腦海中都是浮現出未來美好的畫面。

 

說真格的!養鴿沒有那麼簡單,

當然也不可能如此順遂!

養鴿這段過程我都把它當作是修行,

不管情緒或態度都有很大的改變,

雖然沒有得到一些輝煌成就,

但也是慢慢建立起自己養鴿基石。

以後會如何?不知道,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養鴿帶給我希望與快樂,

過程有考驗但我一一克服,

希望70歲我還可以繼續養鴿,

還可以在鴿舍爬上爬下,

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