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20.JPG

IMG_8521.JPG

能專注力持久不容易,

最近因為遠距教學的關係,

​​學生長期使用3C設備,

已看見不樂見的事態。

上課態度渙散,

常常開著機人就不見了,

有問題都推給網路訊號不穩,

我真想說:你當老師是白癡喔!

我們在新竹市耶,訊號這麼差?

我會相信嗎?

 

再來如果真的訊號或網路不穩,

一個學習認真的人,

相信他一定會想辦法克服的。

有心的話甚麼事情都可以解決,

無心的話就像今天學生的表現,

老師我在外面沒有帶體育器材桌球拍,

所以無法考試?

​​​​​​我真想回一句---防疫?目的為何?

為甚麼還有家長帶小孩外出旅遊?

真想不透這是甚麼心態,

算了!愈是艱困的學習環境,

就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堅持與專注,

我就當作這一段時期在修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