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3.JPG

IMG_3384.JPG

有些人一進到家中滿滿入賞照,

看的出來一定是強豪等級無誤,

偏偏進到我家不掛這些獎狀,

​​​​​​有些鴿友卻步了,

原來入賞鴿照代表一切,

我的原則是這樣,

​​​​​​沒有殘局入賞,

等位全會剩20羽內,

而且要大會等級超過7000羽以上,

沒這樣成績不掛,

所以家中目前沒有掛鴿照。

 

我參加的鴿會幾乎都是非常大的鴿會,

想再這樣等級鴿會入賞本來就很難,

更何況要殘局入賞,談何容易啊!

入賞照怎麼會沒有?

我都收起來放房間,

有一個原因是想低調一些,

畢竟養鴿在目前的社會地位不怎麼樣,

很多人都討厭,所以盡量不提鴿子,

免得鄰居抗議遭受無謂紛爭。

喜歡排場的我這沒有,

但內容還尚可,因為我喜歡鴿子,

真真正正喜歡鴿子的愛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