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3.JPG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但是標準在哪裡?

一羽完美的鴿子代價多少?

作出入賞的可信度又多少?

以我個人來看,

我相信血統論,

有了好血統再看鴿子本身條件,

樣樣都要到位完美,

我相信是會有難度的。

 

我同學養的南星鴿舍種鴿比較漂亮,

我最近曾造訪過南星鴿舍,

二獅抓出來的鴿子跟我同學的鴿子真的有差,

條件外觀我還是喜歡我同學的,

針對這個問題我也很好奇問了我同學,

為甚麼你的鴿子比本舍漂亮?

同學回答:因為育種篩選的結果啊 !

留下好的淘汰你不要的,

一代一代就會變得更漂亮,

有時候借一滴血改造活化育種,

目的就是在這裡,

別挑毛病了!

育種本來就是要花時間的,

慢工出細活,

相信時間到了,

就會成為你想要的樣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