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5.JPG

此羽公鴿名氣雖不如超級羅密歐的響亮,

但是真正接觸後,

驚覺此羽公鴿不僅條件超優,

手感不輸大銘鴿,

仔細再看血統書後亦發現,

不得了!此鴿乃魯迪832的直子,

說起魯迪832這羽雌鴿她可厲害了,

作出幾羽紀錄相當不錯的海翔紀錄鴿,

父親更是大億萬號的直子,

如此的血統組合我怎麼錯過呢?

很多時候都是隨便帶過,

看見血統表隨便看隨便丟,

根本不會經意的仔細閱讀內容,

差一點錯過這羽優秀的超級種鴿。

 

此羽公鴿目前指定搭配超級羅密歐直女,

相信這樣的組合,

在歐洲應該也算是黃金組合,

今年育種我著重在幾個配對上,

希望多留一些這樣血統優秀的鴿子,

將來在育種上應該會有所提升才是。

願景就是希望,

我希望我的願景將來可以一一實現,

退休後的生活可以多采多姿的,

取決於自己的決定,

目前我正一步步邁向我所規劃的道路上,

美麗的陽光燦爛奪目,

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