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2.JPG

IMG_5923.JPG

因為養鴿進而結交一些朋友,

網路的世界真的很奇妙,

以前讀書時根本沒有網路這東西,

資訊的取得完全靠電視媒體與報紙或電台,

資訊獲得並不是那麼即時,

由於在教育界服務,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排斥這些玩意,

甚至於連智慧型手機都不用。

我是一直到37歲到大學修教育學程時,

才真正接觸電腦,

當時真的完全不懂也不會。

 

經過這麼多年回想這個事情,

內心真的很抗拒,

如果不是因為身處教育界工作,

我可能就是那個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少數族群。

臉書盛行時我也沒有臉書,

是因為念書逼得自己去申請帳號,

不然自己壓根也不想去接觸這些,

手機付款我也不想去使用它,

時代這麼進步,

我也因為年紀關係,

不想逼自己去使用新的消費系統,

退休後淘汰就淘汰吧!

有緣相聚,無緣就離群索居,

自己一個人過也挺好的,

畢竟也老了,

以後就過更單純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