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0.JPG

IMG_0931.JPG

我的朋友參觀我的種鴿舍後,

大部份都會問為甚麼我的鴿子粉質那麼重?

是有特別吃甚麼東西嘛?

其實真的沒有,就只有飼料乾淨的水,

另外礦物質紅土這些東西而已,

並沒有其他添加物,

那為甚麼粉質那麼厚呢?

我想跟種鴿的血統有關吧!

我挑選種鴿基本上就會特別注意這一項,

所以作出的幼鴿應該也會複製吧!

 

我不會對種鴿亂添加一些無謂的補品,

我不懂也不知道這些東西,

而且也沒錢亂買這些,

常常在臉書看見一堆有的沒的鴿藥,

一開始好奇買一次用用看,

好像也沒什麼作用,

反而對鴿子有一些不好影響,

我認為是依賴性,

所以還是崇尚自然養法吧!

這樣鴿子的遺傳才會一直保持穩定。

充足陽光乾淨的飼料,

尤其是乾淨的飼料最重要,

養久了你自然最有感就是這一項,

春天快來臨了,

種鴿都換新衣了,

每一羽看起來都是那麼漂亮,

可以利用時間拍拍寫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