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2.JPG

IMG_1803.JPG

這羽是大林國際鴿舍黃金眼的直女,

我引進一對黃金眼直子直女,

當時都還是幼鴿約45天大,

我就將它們帶回家了。

經過一年半後,

公鴿借給北部鴿友配對,

母鴿一直留在鴿舍裡,

一直到今年才準備給予配對作出。

 

此羽母鴿條件非常上手,

條件算是人見人愛型,

我相信抓過的鴿友,

應該會認同我說的話。

這一系列曾創下拍賣會35萬的高價,

你想沒有超優的成績表現,

怎麼會有鴿友願意競標成高價位呢?

我的黃金眼直女條件也是不錯的,

相信如果拿出去競標,

價格應該也是會不錯的。

今年將此羽母鴿配對,

先行觀察作出情況再調整,

希望第一次作出就能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