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8.JPG

IMG_1779.JPG

此羽公鴿是巨星號直子搭配雷米王子作出的下一代,

雷米王子榮獲2014年馬賽國際冠軍,

而且超速第2名鴿子約50分鐘,

這種成績無庸置疑的相當優秀,

自從引進這種顏色鴿子入舍後,

鴿舍裡面紅鴿變多了,

不過每一羽都是精華,

條件都是那種摸過會念念不忘的體型,

我想日後這一批年輕種鴿一起作出參賽,

整體素質一定相當整齊,

比賽成績應該是值得期待的。

 

今年有了自己參賽的念頭,

不管結果如何?

我相信自己參賽,

可以將所有種鴿都作出比賽,

不像寄翔時只能挑選6羽參賽,

鴿舍種鴿數量確實不少,

而且都是這幾年比賽留下或作出留種鴿,

條件血統都相當整齊,

跟一般強豪級應該不遜色,

我自己有信心,

畢竟這些與嘉義國際鴿舍內種鴿相比,

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血統一樣,條件篩選過了,

我想日後比賽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因為3年前我已在中部大會飛過成績了,

該證明也證明過了,

等自己參賽培養好養功,

讓自己參賽經驗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