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9.JPG

IMG_5929.JPG

全世界有這種鴿子的人愈來愈少了,

甚至於比利時本舍佛斯特拉先生處也很少了,

巨星號作育至2013年截止,

結束了輝煌的傳奇一生,

我這羽直女剛好是2013年最後一年的產物,

而且是巨星號配它的女兒近親作出,

這種配法相當少見,

畢竟這種極近親的配對方式,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在歐洲好的鴿子幾乎都是雜交作出居多,

這種配法算是相當罕見,

當然在台灣這種近親育種見怪不怪。

 

我不會特別喜歡這種配法,

比較喜歡適合搭配的鴿子互配,

不管體型或眼誌,

我都特別留意與觀察。

我引進這羽巨星號直女條件不錯,

抓在手上的感覺很棒,

引進至今每一年會配對幾次,

留下最喜歡的體型與眼誌,

繼續擔任育種的傳承任務。

當然也必須透過比賽印證,

才能決定有無育種資格,

我的眼光應該還算還可以,

這種鴿子應該可以納入種鴿舍的行列,

是否有資格?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