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0.JPG

IMG_8801.JPG

這都是我自己作出的巨星直孫,

條件都算不錯,

手感我相信會比外面引進的巨星手感好上許多,

因為不好的手感早就淘汰了。

這種超長距離的鴿子本身手感就沒有很漂亮,

可是他真的就是會飛,

愈有難度的賽會他就有機會出線。

 

目前自己引進的巨星直子,

經過這2年的育種,

我已經留下約10幾羽的儲備種鴿,

條件都是我喜歡的,

我要準備將這一批年輕儲備種鴿作出參賽,

試試他們的能耐,

再從這一批儲備鴿找出幾羽交棒種鴿,

鴿子就是要去試,

不然光看外觀也不是那麼準確,

試試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