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6.JPG

IMG_0297.JPG

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曾說過一段話,

我在一樓有人罵我,

我聽到了很生氣!

我在10樓有人罵我,

我聽不清楚,以為他在跟我打招呼!

當我在100樓有人罵我,

我根本聽不見也看不見是誰!

一個人之所以痛苦,

是因為他沒有高度,

高度不夠時,

看見的都是問題,

格局太小時,

糾結的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問題,

放大你的格局,

你的人生將會不可思議!

這是一段相當發人深省的一段話,

值得收藏值得細細品味推敲,

送給我部落格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