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0.JPG

IMG_4121.JPG

我不喜歡旅遊,

但自從兒子交了離島女友後,

一年會有2次到外島經驗,

你問我真的喜歡出去玩嗎?

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出門,

因為知道我的人都知道,

我暈車很嚴重,

所以並不喜歡出門旅遊。

 

目前再外出旅遊機會幾乎斷了念頭,

因為沒有誘因了,

所以一段時間並不會再出去玩了。

這一輩子很少犒賞自己一些東西,

連手機也都是使用好多年的老舊手機,

那天去換電池看見愛瘋12手機,

心想為甚麼不慰勞自己一下,

問了手機價格,我直接猶豫一下,

有需要換嗎?都換新電池了何必呢?

所以又打消念頭,

錢省下來還可以做許多事,

很想犒賞自己一次,

但最後理智沒被沖暈,

還是回歸到現實面,

犒賞自己覺得真的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