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9.JPG

IMG_3480.JPG

當個老師甚麼該管甚麼不該管?

學生生活態度錯了,

我覺得就該說,因為那是責任。

現在的生活不求富裕,

我求的是踏實。

或許是因為年紀大了,

心境轉變成這般的憂愁善感。

 

這輩子都幾乎在教育界生活,

回想初入教職工作時的雄心壯志,

經過30多年的磨練還剩下甚麼?

我曾問自己有沒有改變過甚麼?

沒有!我還是跟初入教育界時一樣,

那個傻勁沒變,熱情也沒變。

只是對於一些事情的做法調整腳步,

繞了個彎還是去完成它。

我很滿足於現在的生活與工作,

感謝天感謝地!這輩子給我的考驗,

知足常樂!自己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