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4.JPG

IMG_8965.JPG

現在真的要獨當一面開單品店,

我想實力還沒有到那邊,

不過要靠朋友支持或採購撐場,

這都不會太難!

只要有心都可以克服的。

想想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戰場,

心裡卻踏實多了,

兒子機會給了你,

希望你要好好把握並創造美好未來。

 

這是一個父親能替兒子做的事,

當然他的爺爺也贊助許多,

媽媽更是拿出退休金幫兒子圓夢,

這場未來挑戰,

會成功失敗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學習到很棒的經驗,

感謝好多人!感謝我的家人,

沒有你們我可能沒有動力,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