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7.JPG

IMG_9388.JPG

我想我這羽賓拉登直女,

作育年限也應該快到了,

2011年也老了,

作育到現在應該快要結束了。

這一系列鴿子作育年限幾乎都在10年上下,

或許跟鴿種本身有關,

不管是本舍或者我這邊,

好像情況都差不多。

 

連續作出2孵幼鴿,

目前已將母鴿移開,

剩下公鴿餵雛幼鴿。

作出的條件算是不錯,

我相信日後長大後應該可以好好運用。

目前手上確實是有一些不錯的鴿子,

但是由於自己對育種並沒有太多經驗,

很怕在下一代鴿找不到接班鴿,

如此斷送這些優秀種鴿,

真的就非常可惜了!

照目前作育方式繼續試試看,

如果再作出不錯的接班鴿,

真的算是我幸運吧!

因為育種真的太有學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