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0.JPG

IMG_8801.JPG

此一系列紅鴿正是自己作育出來的,

結合兩大系統利用栗子色素完成。

此鴿有了雷米鴿系的顏色,

但骨子裡就是巨星家族的遺傳,

真的是太喜歡這樣的結合了。

今年我會選擇兩羽紅公鴿,

搭配建功凱旋系列作出參賽,

相信會有不錯成績回饋的。

 

試問這鴿子目前有無缺點?

我自己知道--當然有啊!

正如同我到南星鴿舍看見的鴿子,

與我同學家中南星的鴿子差很多,

為甚麼同學家中的比較漂亮?

他告訴我慢慢篩選的結果,

借那一滴血育種,

如果血統夠優秀,

遺傳夠強夠穩定,

慢慢地作出篩選,

最後還是會得到你想要的外觀手感的。

這一系列紅鴿再經過2代,

相信一定會更加完美無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