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1.JPG

IMG_3372.JPG

做每一件事都是一樣的態度,

專心的付出,

或許這樣的態度讓人有壓力,

但這就是我個人的行事風格啊!

怎麼可能一時之間改過來,

養鴿至今都是同一個態度,

我也沒有去惡意攻擊哪一個人?

或許有些人亂加油添醋製造紛爭,

我態度使終如一,

不用解釋太多,

如果你還相信我就不用懷疑我,

好朋友不就是如此嗎?

 

沒有我這樣的朋友也不會是世界末日,

畢竟現在都是網路世界交友模式,

時間久了經驗多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慢慢的自己就看得很開,

我好像沒有對不起誰吧!

付出久了轉換心境,

目前的我專心享受現在的生活。

養鴿久了,

愈淘汰的結果,

讓自己種鴿舍的鴿質愈加提升,

慢一點認識我更棒,

畢竟淘汰多年後,

留下的都是可造之材,

都是一些可以拼戰的即時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