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3.JPG

在之前也曾養過蓋比鴿系,

但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適合,

或許我養的都是二流鴿子,

很難在此系中抓到比較核心的鴿子吧!

無意中看見這羽種母鴿,

發現條件還算不錯,

加上朋友的推薦與建議,

真的可以考慮再養蓋比鴿系試試看。

 

想歸想我想條件也不見得成熟,

鴿子都是錢堆疊起來的,

沒有錢想想就好,

但是看看也可以讓心情美麗一些。

我將圖片傳給朋友看,

他給予此鴿的評價算是很高的,

如果資金足夠是可以考慮的,

所以我將此訊息告知另一位朋友,

他已經採取行動將此鴿購入了,

祝福好友!

希望能看見此鴿再現輝煌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