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5.JPG

IMG_3386.JPG

最近這心情不知怎麼了?

對一些離別的事情特別感傷,

我的個性以前並不是這樣的,

怎麼最近變得婆婆媽媽的,

這很不像我的格調,

以前那個內心隱藏的很好的我,

到底跑去哪裡了?

 

心裡面一直都是酸酸的,

特別容易對一些事情感傷,

常常圍繞在一些事情上,

工作上面煩人的事倒還好,

但對於家人總是放心不下,

擔心操心好像一直懸在那邊,

雖然都沒發生甚麼事?

但就是擔心身邊所有的人,

尤其是我的家人。

更年期嗎?我想是吧!

我需要寧靜的環境安靜一下,

或者安排一趟輕旅行,

給自己徹底放逐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