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187號

中泰187號

前進187號

中泰187號

這羽是舍中迪魯斯最為發揮的鴿子,

我相信很多人引進鴿子一堆,

可能就是幾羽最為滿意,

當然我也是從引進的一堆中,

挑選最好的種鴿留下育種,

此羽鴿子下代具速度及韌性,

惡劣氣候的表現真的讓我安心。

 

為了強化他的能耐,

其實我已經進行多年的作育計畫,

搭配長距離鴿系再強化他的表現,

結果說實在的讓我滿意極了!

一堆迪魯斯中,

此羽種母鴿最讓我欣賞,

抓在手中就是與其他迪魯斯不同,

融血至今也該回血此羽母鴿了,

希望回血後可以再強化此系,

期待他的下代繼續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