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2.JPG

IMG_0313.JPG

好還要更好,

這句說得真好,

但是要怎麼更好呢?

維持現狀嗎?近親配對?

我持的看法慢慢調整,

我相信有人會持不同看法,

反對嗤之以鼻大有人在,

不同意見者我都尊重。

 

但是鴿子是我自己養的,

我想走自己想要的方式進行育種,

我希望可以作育出更棒的鴿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育種的看法,

對或錯?標準答案在哪裡?

最後看競翔成績就知道,不是嗎?

我不想維持現狀,

因為我還要更進一步跳躍式跨越現狀,

讓自己去摸索更多育種與競翔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