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5.JPG

自己育種出來的白鴿,

整年度這對種鴿作出4孵,

我只留下2羽幼鴿,

這是其中的一羽母鴿。

條件非常勻稱,

各方面的條件都是讓人激賞,

雖然是白鴿,

但條件不輸其他顏色的鴿子,

每年總是會留下幾羽鴿子放入種鴿舍中,

去年也才收編了6羽留種鴿,

其他的都送給了朋友。

 

為了這羽母鴿真的很傷腦筋,

一直物色優秀的白公鴿,

可是都沒有適合的白公鴿可以搭配,

眼看著這羽漂亮母鴿成熟,

卻一直獨守空閨真是可惜!

我曾經看過無數的白鴿,

但是條件都無法滿足我的要求,

所以看過一次就失望一次,

我想利用暑假到宜蘭拜訪朋友,

再繞道宜蘭朋友處,

商量可否讓售之前相中的那羽白公鴿,

如果能談成的話,

勢必我的白鴿會再往前進化,

就等暑假再進行這個偉大計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