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3.JPG

說甚麼都沒有用,

只有靠實力去讓他人嘴巴閉嘴,

經過多年失敗成績不穩定後,

直到去年才開始讓競翔成績穩定下來,

這都是奮鬥的足跡,

也是通往成功道路的歷程,

沒有人一開始就走得很順,

養鴿要想成功沒有捷徑,

只有靠穩定又強的種鴿撐腰,

往往追尋種鴿就要花幾年時間,

然後經過不斷的參賽取得最佳配對,

自己想想?要走多少冤枉路呢?

 

我目前穩定發展中的階段,

你們可知道我花多少錢多少時間嗎?

辛苦不用說,壓力更是大到自己無法喘息,

這些都熬過來了,

好朋友踩踏著我的足跡前進,

至少可以少奮鬥很長的時間,

因為花大錢引種都是我,

釋出種鴿給大家實驗比賽也是我,

這樣的朋友在世上很多嗎?

做人要知恩圖報?看能力看個人認知,

你想怎麼做都行!能力到哪裡就做到哪裡,

這樣的路才會走得比較長久,

朋友也才交得到真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