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01.JPG

終究會過去,

一切從頭來過,

還是單純一些來的方便,

不了解我的人認為我難搞,

了解我的人說我太瘋,

怎麼會是多重性格的人呢?

想太多了!

養鴿這些年來,

一直在追求更高品質的好鴿,

這種精神連我自己都覺得敬佩,

能持續這麼久真是難得。

 

問我是否曾想放棄?

曾經想放棄,但最後還是再繼續,

只因失敗收起來多麼丟臉,

再怎樣還是要做出點成績再來談吧!

台灣賽鴿環境非常不友善,

加上生活水準提升後,

一些負面消息都是認為養鴿容易傳染疾病等等,

害得養鴿在住家總是遭受異樣眼光看待。

建築用地縮減,高樓大廈林立,

更讓養鴿環境限縮,

年輕一輩的人根本不玩這玩意了,

只剩下中老年人還在堅持比賽,

我想這情況再過幾十年就剩沒多少人玩了,

覆水難收!曾經擁有就值得珍藏與回憶,

這是屬於我的年代的驕傲,

屬於我的青春----我最真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