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6.JPG

這族系目前還在歐洲流行,

他曾經跟許多大名鼎鼎的名舍合作,

也真的作出相當多的好成績,

他就是比利時游龍   佛斯特拉。

他的鴿舍中這羽巨星號,

真的造就許多的國際冠軍,

倚天梅爾浪.蓋比.艾力克林柏格等人,

皆與佛斯特拉合作過,

造就過諸多的國際冠軍。

 

這羽巨星號早就離開我們了,

作出的子代最年輕的是2013年份的,

我目前鴿舍中保有巨星號直子直女各一羽,

條件說實在的蠻有特色的,

鴿友會問特色是甚麼?

簡單回答--不分季節不分南北皆可使翔,

融血相當好用,我目前都是搭配長距離鴿系,

在殘局表現上真的可圈可點,

目前在我的鴿舍裡算是打底鴿吧!

我百分百信任它也重用它,

真的是值得我推薦的可靠鴿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