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7.JPG

IMG_2378.JPG

這些鴿子剛帶回家中的時候,

都是黃毛丫頭30天左右的幼鴿,

當時看見他們小時候就可預測未來表現,

我是以血統論來做為日後發展的依據,

當然也有許多鴿友持不同看法,

我都是予以尊重,

沒有對錯,只有自己的觀念強弱而已!

養鴿至今我拋棄很多以前堅持的觀念,

接受一些前輩的提點,

慢慢地好像改變了我種鴿的質了,

不得不讓我相信某些觀念的正確性。

 

我必須再引進目前覺得最放心的配對,

來做為日後配對時的參考,

寄翔數目雖然不多,

但配對時種鴿的身心狀況,

是我必須去好好審視的問題。

唯有好的狀態才能造就好的下一代,

這也是我為何同配對都會引進多羽的原因。

出征比賽講究的就是實力,

不能贏人家怎麼比賽?

在寄翔的鴿舍中都輸人了,

還指望跟其他鴿舍來比賽嗎?

建立更穩固的實力,

才是養鴿跟人輸贏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