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2.JPG

IMG_5913.JPG

有朋友告訴我,

同樣都是養這個系統,

為甚麼你買的跟我的就是不一樣?

我只能回答你,

因為我只購入這羽公鴿配這羽母鴿,

配其他的母鴿我都不考慮,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當然我的鴿子雖跟你同父系血緣,

但是因為配的母鴿不同,

所以整個外觀型態就會有所不同。

 

所謂的黃金配對就是如此,

但是如果這羽公鴿配上不同母鴿,

產生的結果都是一樣,

造就出賽績優秀的下代鴿,

或者一羽母鴿配上不同公鴿,

也都出現賽績優秀的下代鴿,

這種種公鴿或種母鴿更是可遇不可求,

我們更應想辦法引進這樣的種鴿來養。

觀念改變當然你的成就也會跟著改變,

別老是羨慕別人種鴿比自己好,

只要改變些許觀念,

你我都會是一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