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4.JPG

IMG_5905.JPG

說起台中江清泉前輩建功鴿舍,

大家一定會想到他的凱旋家族。

沒錯!這個鴿系從陸翔到海翔都有不錯的表現,

也因為如此才會讓大家津津樂道的一件事,

我曾經透過好友牽線前去拜訪,

第一次欣賞凱旋973直子就被其丰采所吸引,

外觀樣貌真的是非常難以形容,

心想怎麼會有這種鴿子呢?

或許是自己當時才疏學淺的緣故,

對好種鴿體悟不深,

當抓在手上時真的心裡被電到麻麻的,

想著如果這是我的鴿子該多好啊!

 

當然此去的目的就是要購買種鴿,

沒想到江前輩就是將這羽973直子賣給我,

當時心裡很高興,但也有隱憂,

怕自己口袋裡的錢不夠,

無法如願將這羽種鴿帶回家。

聊了很久終於談到話題了,

這羽鴿子多少錢?我問著,

我也說明自己是一個教師,

每個月薪水有限,

如果價錢太高可否讓我分期付款呢?

只見江前輩二話不說,

你帶多少?我告訴他口袋裡的總數,

等等還可以去領一些,

江前輩說就這些就好,

帶回去好好養,一定會有好表現的。

當時內心滿心愉悅並充滿感激地離開,

離開後與好友說到今天的奇幻之旅,

真的是太值得了!

日後也因為如此常常前往拜訪,

並且再引進一些凱旋家族服役。

回想這些往事真的只有感激,

謝謝曾照顧我的這些長輩們,

有你們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